大维:


十月甘南


“我平生未见如此绮丽的景色。如果《创世纪》的作者曾看见迭部的美景,将会把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放在这里。”--- 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约瑟夫·洛克

十月,诗人般的季节。我终于有缘走进了”甘南”这一片神秘的天堂。

这里,满眼都是浓得化不开的金黄,金黄的树叶,熠熠生辉的金顶,还有金灿灿的阳光洒落在沉甸甸的青稞架上,装点着炊烟袅袅的藏族人家。冷峻孤傲的年宝玉则,与世无争的扎尕那,梵音缭绕的郎木寺……如果你没来过这里,也就不知道上天竟能创造出如此摄人心脾的美景!

甘南,绝对是应该去一次的远方。这里的雪山、草原、江湖、草甸和庙宇、村落融合在一起,高低错落,彼此呼应,自然和谐,神秘空灵,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被定格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图/文:大维

拍摄地:甘南藏族自治州

拍摄时间:2017年10月


评论
热度(150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