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ght:

The Sea And Light (2016.01-06)

海与光是最为协调的,说海是光最大的舞台也不为过——这颗星球上的最大光源每天于此处孕育、孵化,在远方的云朵间变换着不同的姿态与色彩,并呈现在海边的一切元素,海浪、沙滩、礁石与峭壁上,而此时城市的霓虹灯尚未消退。

这组作品(未完)用不同的焦段与视角记录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和新南威尔士州海边各种时间段、天气下的光线变化,重点展现光与海边各种元素的协调。在这组作品中,传统的海景摄影所推崇的大广角下华丽的光线与云层是次要的,因为景观的常态并不能被365天中罕有的完美形态所取代,即便是平淡的场景也自有其美感。

 

P1: Hasting Point, NSW, 被右侧礁石遮挡住的尚未升起的太阳将微光投射在另一侧的石面上。 

P2: Currumbin, QLD, 海浪没过礁石之后形成的反光的浅水滩与扇贝般的纹路

P3: Coolangatta, QLD, 礁石上的游泳池,海浪翻过游泳池之后

P4: Byron Bay, NSW, 云层遮挡中的侧光日出,远方的礁石被隐约点亮而近处依然阴郁。

P5: Skennas Head, NSW, 承载了数公里海岸公路的峭壁与不断拍打峭壁的浪花一同迎接了新一天的曙光

P6: Byron Bay, NSW, 从礁石的缝隙间流过的海水形成了美妙的折线,在太阳即将落入云层之时闪耀

P7: Byron Bay, NSW, 海水在沙滩与礁石交接处的反光所形成的星芒

P8: Evans Head, NSW, 日落前夕被山坡遮挡住的太阳在海边桉树林与岩石上所留下最后的光与影

P9: Bundjalung National Park, NSW, 日落后漫天的紫霞笼罩在沙滩与砂岩上  


人话:

处理个废片还要BB这么多= =

评论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