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编辑部答疑解惑专栏

虽然我们都不是大神,

但是我们在各自的摄影领域都有一定理论知识和实践。

虽然我们都不是天才,

但是我们知识加起来也能给出合理的建议。

不论你是拍纪实,风景,建筑还是人像;不论你是想调色还是合成,我们这个摄影小团队或许都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帮助。

-----------------------------------

以下是提问说明:

如果朋友们在学习摄影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欢迎向我们发送邮件寻求帮助,邮箱地址为 ovendog@163.com。我们将尽力解决以下问题:

1. 摄影作品评价、改进建议,以人像、风光和纪实为主。询问时请附上作品图或链接,

并写出 对自己作品的理解以便我们更容易发现问题并解决( 附件图片的版权为提问者

所有) 。

2. 前后期的技术性问题。如——如何在色彩杂乱的图片中统一色彩,最好配合图片提问。

3. 摄影道路上遇到的问题、疑惑。我们会给予一定建议。

4. 希望进一步拓宽视野但无从下手。写明自身想要探索的领域我们会提供相关的指引或

资源。

5. 其他。

同时,在询问时应尽量避免如下问题:

1. 百度一下就可以得到答案的基础型问题或说明书型问题。如:拍星空用什么参数、如

何 P 鸟、如何使用 PS 的各个工具。

2. 过于空泛的问题。如:如何构图、如何后期、如何通透。

3. 教程类问题。如:某某摄影师(照片)的后期风格如何调。

4. 职业向问题。如:如何靠摄影赚钱,如何申请商业图库。

以上。希望你在提问时可以尽可能 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这样我们在回答时也会予以相应的细

致。同时,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群友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新人们排忧解难。

*注:

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将以提问者 匿名的形式展示部分我们认为有价值的问题和回答(有可能会成

为新的群活动之一)。如果某些新人不希望问题被公开,可以在发送问题时注明,我们将保护提问者的隐私。



评论(7)
热度(78)
 
 
 
 
 
 
 
 
 
© 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