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
2月,重新拿起相机的我,买了人生中第一台无人机,从新的视角去看世界,算是在2018开了一个好头。
6月,开始了雨季。暴雨后的低层平流雾,一年中不可多见,无人机的上帝视角让我记录瞎了深圳的云海奇观,平安大厦冲破云层,伫立于此。
7月,似乎是一年中风光摄影师最快乐的月份,全国各地有拍不完的日出,看不完的黄昏。与三两挚友驱车前往缺牙山,算准了暴雨后的好天气,再次遇见壮美的云海,亲眼感受扑面而来的云浪。
8月,好天气开始慢慢到头了,在珠海度假的某天清晨,用无人机穿越云层,透过上帝撕开的裂缝,在500米的高空窥视澳门,这是风光摄影师的赌城风云。
9月,在广州这座城市的顶端,经历一次生与死,闪电就在之间指尖,可如果再让我选择,我可能还是会站在那,按下快门。
10月,不止是2018,可能是这辈子最值得纪念的月份,我结婚了。和爱人到了一个纯净的过度,新西兰。在山海间,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在这个新西兰这个美好的国度,赞美的言语都略显苍白,用相机记录下的远远没有亲眼所见来的震撼,躺在草坪上,看着一条银河高挂在天边,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11月,好天气彻底到头了,也回到了国内。在佛山的一个体育馆发现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地方。庆幸年初时进了航拍的圈子,在年末收获了许多得意之作。
12月,每天都是没完没了的雾埋,在家整理2018的照片再好不过。这张《誓言》,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结婚礼物。

ccm'·LoFoTo:

2018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年份,阔别了快两年的相机在今年重新拾起,

再把荒废了六七年的延时摄影也一并重温,还学会了飞无人机,

最最幸福的是,和 @Melissa 结束了恋爱长跑,结婚了!!

请叫我小超人,我是一名风光摄影师,2018,有十个故事想和你说。

(篇幅太长,请往后翻图片,10P里有十个故事)

2019,愿我能不忘初心,把更多故事,说与你听。


评论
热度(402)
 
 
 
 
 
 
 
 
 
© 1℃ | Powered by LOFTER